苏鸿渐

看置顶!!!
更新随缘,目前来看大概是……月更?
身体不好,催更随意,催出结果是你赢。
不能写的时候会默默装死,如果回复了大概是要更新了。

【枫晨】成全 二

龙皓晨抬手,长剑遥指魔神皇,枫秀知道他的意思,化为一道乌金色的光芒升空而起,龙皓晨灵翼扇动,亦是化为金色流光紧随而上。
刚刚到达高空,枫秀刚准备说些什么,龙皓晨却率先一剑刺来,毫无预警地开启了战斗,拒绝交流的意思很明显。此局,只相杀。
龙皓晨这般作态,明明白白的就是在划清界限,枫秀冷笑,以为这样就可以当做一切不曾发生过吗?这般自欺欺人,可笑至极!
我偏不让你如意!他轻而易举躲过那一剑,毫无预兆地出现在龙皓晨身后,信手捻起龙皓晨散落的一缕金发,在他耳边暧昧笑道,“怎么,难道离开我之后,你再未束发?”龙皓晨身形一僵,为这话语,也为这危险至极的距离,下一瞬,指间金色长剑倒转,再度毫不留情刺下!
他最近确实不曾束发,他原本是短发,长发是在魔族之时蓄起,所以他本不会打理过长的头发,魔神皇原本不甚在意,只是一次欢好后,对方看了他良久,忽然就如此要求了。
但龙皓晨根本不会束发,还是枫秀亲自动手,甚至从人族找来相关的书籍学习……
只是,到了现在这个地步,当初的再多柔情蜜意,都已经成了笑话。
既然已经作出决定,那这些多余的情绪早已没了意义,这条路,走上便再无法回头。
龙皓晨皱眉挥去心中泛起的一丝不合时宜的伤感,一剑逼开枫秀,身形在空中几番转换,借着这一剑与枫秀重新拉开距离。眼中的一点波澜被迅速压下,他冷淡道,“多说无益,战吧!”
“好!好!好!”枫秀气的连说三个好字,“这次我要彻底废去你的灵力!折断你的羽翼!我看你能不能再逃脱一次!”
乌金色光芒在身上扩散开来,魔皇领域全部张开,龙吟震慑天地!他抬手,一指点向龙皓晨。乌金色的光芒在指尖酝酿,随时能爆发出强大的力量。
龙皓晨对枫秀这句话并没有什么反应,也没有同样张开光之领域与之对抗,他只是轻描淡写地抬手挥剑,直截了当的一剑斩下。恐怖的压力随之而落,直接落在枫秀的领域上。
他竟然选择,霸道的一剑斩开枫秀的领域!
枫秀在龙皓晨抬剑的时候就意识到了不对,飞快收手换了逆天魔神剑,巨大的黑色剑身与长剑碰撞,发出一声嘹亮的龙吟,对碰的灵力逸散开来。看似悬殊的对决,竟是旗鼓相当的结果!
枫秀暗自惊心,方才的碰撞中,龙皓晨的灵力竟是分毫不弱于他,明明他荒废了两年,明明他之前还不到五级!

——————————————————
果然这对一见面就要怼个你死我活 →_→
束发这个梗想写很久了,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离。当初多甜现在多虐,我果然是后妈﹋o﹋
打斗有点卡,有个小伏笔,主要就是关于小龙武力值的突飞猛进问题。主要原因是那些招式我记不住,只能瞎写●v●

评论

热度(2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