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鸿渐

看置顶!!!
更新随缘,目前来看大概是……月更?
身体不好,催更随意,催出结果是你赢。
不能写的时候会默默装死,如果回复了大概是要更新了。

《你好像在画我》阅读体06

画我阅读体,不带三圆玩

——————————————

【原圆圆用了一整晚的时间,在一本笔记上面写下了她从小到大,喜欢过的各式各样二次元男性人物。

  或许很多人都会奇怪,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存在这种废柴气势浓厚的东西……不过对于目前的原圆圆来说,这个东西的重要性,跟她当年上英语课时记下的笔记的重要性是一样的。

......

不可以,臣妾做不到。】

“噗。”听到这里,法宁实在忍不住小声地笑了出来,不是他不尊师重道,实在是原圆圆这段吐槽不仅欢脱还无比亲切,他这一代小时候谁没喜欢过西门吹雪花满楼呢?

“......”落伍的老妖怪们默默看着他,并不觉得好笑。

法宁在森森的目光中笑声越来越小,越来越小,最后沉默了。

【——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你会喜欢上一个性别转换后的自己吗?】

“所以一七到底是男是女?”有人灵魂发问。

老板娘本来想说当然是男的,可是想想然娘,再看看眼前这个过得自在的半妖小姑娘,她黙了。

说起来一七好像当年真的是女装更熟练些,当年他女装可是没一点心理障碍的......

老板娘的眼神渐渐诡异。

【不过自打上次回家被堵在门口不让进之后,她就发现了一个很神奇的事情——自己幻形之后,体质也会发生变化,真真正正的变成另外一个人。

......

原圆圆这么多年其实也干掉了不少妖怪,虽然她一直说自己是弱鸡,但是真的论起来的话,真正的弱鸡是不能活到她这个时候的。

她只是对于很多妖怪们通用的技能都不熟悉,不过对于战斗却有着本能一样的反应。】

长生觉得几秋真的很有意思,每一次都是在把渊的形象破坏地岌岌可危的时候再饮鸩止渴地放出一些这就是渊的暗示。

他没办法感知几秋的情绪,但在场其他人的情绪却像暗室烛火一样明显。

他已经感受到好多次疑惑、半信半疑、笃定、怀疑的循环了,就连最迷弟的肥猫和袁英离都产生过疑惑的情绪。

几秋到底想做什么呢?它把这些人拉过来,在他们面前把渊的底细扒得一干二净,屡屡明示这不是一七,又总是在不起眼的地方放一些暗示,看,她和渊真的很像对不对,她会不会是失忆的一七呢?

总不会真的就是为了玩弄他们吧。

 ——————————

抱歉太久没更,开学之后课表有点丧心病狂,我还沉迷了天涯单机刀,根本想不起来码字orz

嗯,万一发现我很久没更可以看看置顶,有啥乱七八糟的不可抗力我基本都放置顶了,以后评论就不单独回应催更问题了

评论(10)

热度(5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