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鸿渐

看置顶!!!
更新随缘,目前来看大概是……月更?
身体不好,催更随意,催出结果是你赢。
不能写的时候会默默装死,如果回复了大概是要更新了。

【枫晨】成全 三


龙皓晨当初在魔族灵力被转化为黑暗属性时出了问题,虽然没有灵力散尽,但很长一段时间,他一身灵力尽数被锁在体内,半点无法动用,也无法修炼,这是枫秀说他荒废两年的原因。
是奇遇,还是秘法?
枫秀疯狂思索着。
魔族有天魔解体之法,情报中,人类也有类似的名为“牺牲”的技能,可这些技能却没有一个能有这样的效果。
拼上性命或许能给你一个机会,但不是如何时候都有效的,特别是在实力悬殊之时。
比如星魔塔一战,比如阿宝战龙皓晨,再比如……当年龙皓晨被他擒回魔族之时。

不。
还是有办法的。
有一个办法,可以达到这个程度。
只是条件实在苛刻。
成神。
——神眷者作为神选中的继承者,如果对自身掌握的法则领悟到了极致,是可以突破等级的固有限制,直接成就神位的,也就是凡间传说的“顿悟”。或者,通过极强的执念也可以强行达到半神境界,但这个状态能保持的时间极为短暂,在执念了却或者达到一定时间之后,他就会不可避免地走向成神之路,散于世间。
无可挽回。
难怪!难怪!难怪!
【你的执念,是我吗?】
【或者说,是,杀我,对吗?】

【皓晨。】

接连挡下龙皓晨的攻击,长剑极快地相抵,分开,再度碰撞——
相同的半神境界,双方不约而同地舍弃了繁复的招式,纯粹以灵力与手中长剑相抗。
枫秀根基深厚,战斗经验比龙皓晨丰富了不知道多少倍,但他终究没有神格。出自于本世界的龙皓晨被法则眷顾——世界对不愿成神的半神苛刻,对内定要化身世界的未来神祗却极为优待。龙皓晨举手投足接契合天地至理,世界给枫秀带来了重重压力,极大地限制了他的实力,一时之间,竟是龙皓晨更占上风。

【是的。】
【我恨你啊!我是那样的想杀你啊!】
【但是我必须承认,哪怕你给了我这样的折辱与苦难,我却依然深深爱着你】
【我亲爱的,枫秀啊!】

————————————
#以为能一次写完的我实在太天真了【吐血jpg
@千柠月萌 菇凉你迟到的刀,刀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
#【】里面算是隔空表白吧,额,算意念表白,他们互相听不到的,只是恰好心理活动对上了,另一种意义上的心有灵犀,晨晨具体心理解析下次再发,太特喵难写了
#相信我,他们相爱!我是亲妈!会he的!为了这个he我翻设定都快翻吐了!我一定会圆回来的!【握拳

评论(1)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