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鸿渐

看置顶!!!
更新随缘,目前来看大概是……月更?
身体不好,催更随意,催出结果是你赢。
不能写的时候会默默装死,如果回复了大概是要更新了。

【枫晨】成全 四

在光之晨曦拼却性命潜入魔族心城带回了他之后,一切就无可挽回了。
族人,挚友,至亲。
他们培养他,他们信任他,他们爱戴他。
这些责任如山压付在龙皓晨的肩头,并不因为他的失忆而消失。
他能感受到他们的爱重,那是不同于魔神皇的喜爱的感情。
那么纯粹的敬重,崇拜,信任……
所以失去记忆后他第一次违背了枫秀的话,遵从了自己的内心,选择了他们。
尚且懵懂的他听从他们的话,走进了永恒与创造之神印王座的内部世界。
据说那里面有他留下的记忆备份。

选择一经作出,便不再有退路。

属于龙皓晨那陌生又熟悉的二十余年光阴归位,恢复记忆后再回想在魔族的两年,心中不出所料涌出的是悲愤与耻辱。
如此折辱,如此折辱!

但在几乎冲昏头脑的怒意之间,却依然藏着隐秘的,无法否认的爱。

如细小的藤蔓扎根心中,无法根除。
甚至在他恢复记忆之后,没有了枫秀编织的美好幻境,在名为家国的风雨中支离破碎,但根系仍然坚持着蔓延,吸收着偶然渗出的阳光,不屈不挠地发芽生长,带来持续不断的痛彻心扉。

他为此深深唾弃自己的优柔寡断,已经到了这个地步,还如此犹豫不决,难道还想回到那无知无觉的娈宠生活?
他始终无法否认自己的爱,更无法斩断它,只能自虐般任藤蔓生长,让疼痛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
但他决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他不否认在那两年中他确实爱上了枫秀,哪怕当时没有记忆,但深刻于魂魄的本真不会因为记忆而更改,那依然是他,否则也绝不会作出拿回记忆的决定。他也不会后悔拿回记忆,因他不愿做无知无觉的禁脔,他不愿被动地去听取他人真真假假的话,将一切掌握在自己手里才是他的习惯。
所以哪怕预料到了可能的结局,他也坚定地握住了采儿的手。

但是,该结束了。他想。结束这段从一开始就不该存在的感情,结束这绵延数年的战火,也……结束……他们纠缠许久的命运。
他以被污染的身躯与彻底偏执的心诚挚地向神祈祷。或者说,交易。

由暗转光。
鸦色的长发重被光明染上清晨的灿金,被封锁的灵力解放,金色的眸子里神性渐渐增长——化身为神,不入轮回,换短暂的力量,去得一场永远的解脱。
【枫秀。】
【我爱你。】
【我会杀了你。】

——————————
#大半夜突如其来的更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罒▽罒*
#写的有点收不住所以我把标题改成序号了
#非要洗脑才能好好谈恋爱的陛下和控制狂不允许自己被懵逼的晨晨,所以如果我真be了绝对是他们自己作的,不干我事【求生欲。
#最后几句总觉得我写了个病娇晨orz
#基于惨痛过去这次刀糖自行体会┐(´-`)┌

评论(2)

热度(2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